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杨柳飞絮综合防治技术手册
字号:   
2023-04-04 09:21: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杨柳飞絮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坚持属地管理、联防联控,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坚持宣传教育、正面引导,不断加快防治进程,尽快解决杨柳飞絮困扰问题,向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多年的防治,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中,总结出了一批绿色环保、防治效果好、防治效率高、可操作性强、成本可控的防治技术,主要概况为"六长四短"十项防治措施,其中四项短期防治措施为“修”"喷"、"湿"、"清";六项长期防治措施为"堵"、"伐"、"换"、"补"、"滞"、和"注"。完整手册内容请下载附件。


北京市杨柳飞絮防治技术手册 (2023版)
北京市杨柳雌株识别技术手册(2023版)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