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对《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昌平部分)详细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22-01-12 15: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依据国务院《风景名胜区条例》和《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2012年-2025年)》等法律法规编制的《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昌平部分)详细规划》已完成规划草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6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第十七条,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2月11日。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rbhdglc@yllhj.beijing.gov.cn。

2.电话:010-84236981

       附件:

        1.《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昌平部分)详细规划》

        2.关于《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昌平部分)详细规划》的编制说明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1月12日


附件1.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昌平部分)详细规划文本
附件2.关于《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昌平部分)详细规划》的编制说明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