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修改建议的通告
字号:   
2021-05-18 17:1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于2021年1月22日修订公布,于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为了使基准内容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保持一致,我局对基准中对应的内容进行调整、完善,形成了《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以下简称《基准》)和《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违法行为处罚裁量基准表》(以下简称《基准表》),其中《规则》部分的修订使用修订模式已予以标注(具体修订内容详见附件1);《基准》《基准表》部分的修订主要涉及第六十九条、第七十四条、第七十六条至第八十条(具体修订内容详见附件2、3标记部分)。

  现定于2021年5月18日至6月17日,通过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规则》《基准》《基准表》(征求意见稿)全文的修改建议。请将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邮箱地址: shenl@yllhj.beijing.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

  1.《规则》(征求意见稿)

  2.《基准》(征求意见稿)

  3.《基准表》(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1年5月18日

附件1: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3: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违法行为处罚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