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京津冀生态圈森林植被构建与质量提升关键技术与示范”的提名公示
字号:   
2020-01-10 14:5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被提名项目所有完成人所在单位均需进行公示的要求,现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名的“京津冀生态圈森林植被构建与质量提升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人应尽量提供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尚;电话:84236833

  附件:京津冀生态圈森林植被构建与质量提升关键技术与示范提名公示


    科技处     

  2020年1月8日  


“京津冀生态圈森林植被构建与质量提升关键技术与示范”提名公示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