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公开征求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有关文件修订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20-01-03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完善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不断提高山区生态林日常管护水平和基层组织管理能力,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的实施意见》《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城市协管员队伍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局牵头对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有关文件进行了集中修订,形成征求意见稿,即《北京市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改革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职责及标准(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检查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将《北京市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改革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职责及标准(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检查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20年1月15日前反馈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附件:1.北京市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改革办法(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职责及标准(征求意见稿)

  3.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检查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1月3日

  联系人:吴春水

  联系电话:84236402;传真:84236403

  电子邮箱:zaolinchu403@163.com


附件1:北京市山区生态林补偿机制改革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山区生态林管护职责及标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3:北京市生态公益林管护检查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