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到密云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和绿化建设工作
字号:   
2022-05-25 15:5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到密云新城子古柏公园、园科院密云基地进行调研,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和绿化建设工作。要求,要认清当前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程建设和养护人员要实施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全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工作。九搂十八杈古柏是我市重要的古树资源,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加强技术指导,统筹好生态、文化和景观需求,将古树修复与周边绿化建设融为一体,提升古树保护修复水平,注重生物多样性保护,推进实施科学绿化。要借助事业单位改革契机,牢牢把握密云基地生态监测和科学研究的职能定位,加大对密云基地科研条件及运行保障的支持力度,协同创新,统筹推进密云、黄垡、龙潭等基地建设,打造科技创新和科技推广新平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二级巡视员王小平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