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中林集团发起国土绿化“春风行动”
字号:   
2022-04-19 23:00: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4月16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八达岭林场发起国土绿化“春风行动”,号召中林集团3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活动当日,中林集团与台盟中央一道在八达岭林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共栽植抚育白皮松、黄栌、杏等树木500余株。

作为林业行业中唯一的中央企业和生态产业央企主力军,中林集团始终聚焦“生态绿色低碳产业”主战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推动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打造国内最大碳汇经营实体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重要运营平台等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2022年,中林集团计划完成新造林60余万亩。(刘倩玮)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