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专题专栏

  • 全国两会

    两会是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中国两会是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两会,是中国领导层与各界人士充分讨论协商国家大计的重要场合。聚焦全国两会,定目标、明方向,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 主题花坛

    从1986年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开始节日花卉环境布置至今,在设计、材料和工艺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使国庆花卉布置成为首都北京的城市名片之一。

  • 北京市助企纾困政策汇总

    北京市助企纾困政策汇总,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

  • 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

    为推动首都园林绿化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搭建科普资源共享平台,自2017以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先后认定了49家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基地涵盖了城市公园、森林公园、林场、苗圃及园林绿化相关企业等单位,每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为园林绿化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园林绿化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与窗口。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