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到松山管理处开展资源保护调研及普法宣传活动
字号:   
2022-06-03 13: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到松山管理处开展资源保护调研及普法宣传活动,深入林区现场察看大花杓兰、山西杓兰、百花山葡萄等珍稀濒危植物保护情况,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北京市种子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林木种质资源保护相关内容的普法宣传活动,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工作,探索重点分布区域建立保护小区的可行性,不断提升管护水平,确保种质资源安全。二是强化科技引领,积极开展保护和繁育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扎实开展珍稀物种人工繁育,增加种群数量。三是加强保护区执法检查力度,紧盯重点区域执法,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快速处置,有效防范化解破坏资源的风险。四是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提高市民保护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维护保护区生态安全。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