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开幕
字号:   
2020-05-20 14:3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4月28日是北京世园会开幕一周年,北京世园会园区被正式命名为"北京世园公园"并在延庆区举行揭牌仪式,同时启动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花园节活动主题为"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将持续至10月15日,将通过举办多种展示及竞赛活动打造国际性花园展。这期间,将邀请专业院校、科研院所、优秀企业、广大市民参与,陆续推出"大学生设计花园""企业花园""市民花园"等多层面展览展示及竞赛活动,并举办各类园艺科普与体验、专业研讨等活动,吸引专业人士、花园花卉爱好者和市民参与。

38.jpg

因疫情防控需要,花园节期间,北京世园公园仅开放公共景观区域及各展园的室外空间,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等室内场馆暂不开放。目前,园区已恢复近5万平方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及70余个室外展园。为保障游客健康,园区采取"实名预约+限流入园"措施。入园时须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在体温检测合格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入园游览时也须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扎堆聚集。

39.jpg

(照片来自网络)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