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玉渊潭公园樱花盛开
字号:   
2020-04-03 13:4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每天春暖花开的时候,正好是出门踏春赏花的好时候,参照往年的情形,每年到了3月下旬的时候,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花的人特别多,尤其是节假日,人山人海,好不热闹。但是如今,疫情防控依然当下的重点,加强隔离,减少聚集更是重中之重。如果成千上万的游客聚集在一起赏花,显然暗藏风险。出于安全的考虑,玉渊潭公园取消了今年的樱花观赏季文化活动。

29.jpg

但是游客依然可以前往玉渊潭赏花,公园启动了限流管控。当赶上节假日的时候,或是园区内游客数量众多时,园区将会实行单向游览。公园巡视人员也将手持喇叭对拍照游客进行文明提示及安全引导,维持现场秩序。游园期间,游客也要做好自身防护、错峰游园,多走路、少停留,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游园赏花仍需注意个人防护,樱花虽美,但仍建议大家错峰出行。

30.jpg

(照片来自网络)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