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文件标准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评审系统正式上线的通知
字号:   
2016-11-07 17:01:00 来源: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各区园林绿化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有关园林绿化专业团体、单位: 

  为加快推进本市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程,便利各企事业单位开展达标创建和评审工作,我局研究建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评审系统”,现已正式在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http://www.bjyl.gov.cn)“专题专栏”模块内上线运行。请各部门、各单位和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等团体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督促指导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申评工作,特别是参加前期动员部署和专题培训会的单位代表,要先行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顺利实施(参评单位需先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评审系统”中注册账号,再进行标准化达标创建申报工作) 

  管理评审系统按照简单方便的原则进行构架。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操作流程共分为参评单位、评审单位、评审组织单位和行业监管部门四个模块,各单位根据各自角色进行申报和评审工作。系统中还有工作信息、文件标准、常见问题和达标公告专栏内容,供下载学习、参考和掌握。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漏洞,可向市园林绿化局信息中心进行咨询反馈(84236765);也可以通过“管理评审系统问题反馈表”反馈给市局应急工作处(syllhj@163.com),我们将及时进行修改调整,以便更好服务大家。    

  附件:管理评审系统问题反馈表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16117 

  (联系人:涂圣军;联系电话:84236572;传真:84236573 

附件:管理评审系统问题反馈表.docx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