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民互动 > 调查与征集

关于对《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22-04-29 16: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及《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对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的相关规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起草了《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2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sdzwbhc@yllh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小黄庄北街1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野生动植物和湿地保护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4236423、84236422

  4、传真:010-84236841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

         2.《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起草说明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4月29日    

  我要提意见

附件1.《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起草说明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