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民互动 > 调查与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
字号:   
2019-12-19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我局于2019年12月11日到12月18日期间,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政务网站上征求了《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共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2条,其中《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收到反馈意见1条,建议将第五条中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公园设计规范》编制绿地设计方案,修改为“参照《公园设计规范》编制绿地设计方案”;《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收到反馈意见1条,即第六条中提出规划验收时规划自然资源部门应当提前2天通知所在地园林绿化部门或区政府指定部门参加代征绿地现场验收,2天是否有依据。2条意见我们均予以采纳,在办法中进行了进一步修改。

  相关征集公告: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意见的公告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