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19-12-11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共绿地、代征绿地建设管理工作,巩固园林绿化建设成果,提高城镇绿地养护管理水平,发挥城市公园绿地在首都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工作计划安排,根据《北京市绿化条例》等法规,我局对《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征求意见稿,即《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两个办法》)。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将《两个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9年12月18日前反馈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联系人:曹睿

  联系电话:84236531,传真:84236527

  电子邮箱:czlhc621@sina.com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19年12月11日

  相关征集结果: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


北京市公共绿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代征城市绿化用地移交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