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园林绿地生态功能评价与调控技术实验室(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字号:   
2023-03-17 14:56: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园林绿地生态功能评价与调控技术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市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院顺利召开。明确:一是市重点实验室一年来取得了重要成果,在园林绿化生态功能评价及相关技术深化研究、集成示范等方面均有长足进步,为首都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健康福祉,抓住机遇,找准目标,力争科研成果水平再提升,在低碳园林、生物多样性保护、园林资源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绿地植物节水等方面开展科技攻关,为首都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科技合作与交流,加强重点实验室内部及对外的横向联合及攻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科技创新,努力开创园林绿化行业发展新局面,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人民绿色福祉持续增进、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决策依据。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