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第45个中国植树节,19万首都市民踊跃参加“3·12绿地大扫除”义务植树尽责活动
字号:   
2023-03-14 15:3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第45个中国植树节,19万首都市民踊跃参加“3·12绿地大扫除”义务植树尽责活动。本次活动以“绿地大扫除”为主题,通过清扫林地绿地枯枝落叶和垃圾杂物、擦拭公园绿地设施、林木抚育管护、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等适合当下节气和园林绿化生产实际的形式开展。全市16个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充分调动辖区内街道、乡镇、社区及区内各单位的积极性,引导社会各界就近就地踊跃参加;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集体林场、园艺驿站、各类公园等场所,组织市民群众集中开展活动。据统计,全市共举办“绿地大扫除”活动1407场,近19万市民就近劳动,清洁公园绿地7867处、579万平方米,清除枯枝落叶和垃圾杂物15万公斤;抚育管护树木38.7万株,举办宣传活动1120场,发放各类宣传物品24万份(册)。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