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每日调度会
字号:   
2022-12-01 17: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30 日下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每日调度会。强调:一是严格控制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率,科学合理安排人员轮岗到岗,针对本单位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重点人员原则上在解除管控措施后不立即安排到岗,在给予充分休息和调整后酌情安排返岗复工。二是具备条件的单位建议采取聘请专业机构以上门检测的方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可积极探索本单位自行采样并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等方式,减低干部职工社会面检测风险。三是各单位纪检干部要持续深入开展防疫工作的监督检查,结合本单位防疫实际做好重要点位、重要环节的监督落实,同时要加强对本单位中心工作的跟踪监督,确保各项年度任务如期完成。四是继续推进离退休干部疫苗接种工作,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我市最新要求,加大所管离退休老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力度,进一步筑牢老年人防疫屏障。五是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重点对下沉基层、支援一线、参与方舱医院建设等防疫人员定期做好关心慰问工作,及时了解职工情况,积极为其解决各类困难问题,消除一线防疫人员后顾之忧。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