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字号:   
2022-11-15 10:16: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一是全系统各单位要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确保全部人员知策明策,提高对防控政策措施的把握和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更新完善调整我局相关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为全行业各单位做好防疫工作提供具体指导。三是全行业各公园景区要加强门区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严禁健康宝异常人员进入。四是全系统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不科学做法,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