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多举措加强直属绿地古树养护管理工作
字号:   
2022-08-23 09:1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多举措加强直属绿地古树养护管理工作。重点检查了故宫午门国槐、榆树、皂荚等古树现状管理情况。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方案。通过对古树的“体检”,针对不同树种不同区域位置采取“一树一方案”的措施,对古树进行支撑、加固、复壮、修复,确保古树名木健康生长。建立“一树一档”,记录每株古树的生长状况、养护内容、修复措施,强化精细管理。二是要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施工规范和文明施工要求。设立围档,增加环保措施,减少嗓声扰民影响,积极与各方联动配合。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制定古树名木保护应急预案,做好强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古树名木安全。完善安全交底及班前班后教育,确保作业人员安全作业。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