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共同推进2022年园林绿化资源调查监测工作
字号:   
2022-06-22 10: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共同推进2022年园林绿化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一是共同成立2022年北京市园林绿化调查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密切协调配合,统筹组织全市年度调查监测各项任务落实,解决调查监测中的重大问题,审定调查监测成果。二是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园林绿化资源调查监测工作的通知》,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度安排、成果上报、保障措施等。三是共同组织召开2022年北京市园林绿化资源调查监测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年度监测任务,督促调查监测进度,并严格质量监管,协同推进全市调查监测工作任务。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