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林长制办公室赴顺义区调研南彩镇林长制改革示范试点工作
字号:   
2022-06-20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上午,北京市林长制办公室赴顺义区调研南彩镇林长制改革示范试点工作。听取了南彩镇政府就林长制体系建设、生态保护和生态惠民等方面的汇报,指出:一是要持久发力,在巩固和完善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以林长制为抓手,充分发挥乡镇街道、村级林长带头履职尽责、带头谋划林业工作、带头开展巡林督查和带头破解发展难题,全力守护好一方绿水青山。二是以林长制为主线,结合区域特色,要注重挖掘特色和展现亮点,不断总结典型经验,形成一个可复制可推广可展示的示范试点,并大力做好宣传。三是以林长制为牵引,深化林业改革,落实惠民政策,不断增强林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不断壮大绿色发展经济,带动绿色就业,促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更加和谐稳定,实现林业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的双赢目标。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