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2022北京春季新优花卉品种展示推介会暨第八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于12日至22日举行
字号:   
2022-05-11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北京春季新优花卉品种展示推介会暨第八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于12日至22日举行。一是搭平台促转化,推动北京花卉种业振兴。在京科研院校、国内外花卉企业40多家单位参展;展示北京自育花卉新优品种180余个,国外花卉新品种600余个,北京乡土植物和野生花卉资源150余个,其中4个北京自主知识产权新品种和5个国外新品种为国内首次发布;同步宣传贯彻《北京市种子条例》。二是首次展示的标准化花卉种苗生产体系及高阶种苗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该技术可实现40种花卉种苗的国产化替代。三是室内外展区围绕"莳花筑梦 向美有你"主题,综合运用科技与园艺手法搭建"扦插繁殖母本金字塔体系"、自育与国外育种公司展区、家庭园艺展区等,以艺术化方式诠释北京花卉种业振兴内涵。四是"云展会、云直播、云购物"三位一体,首次实现VR线上全景漫游花展;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20场云上交流,解读行业政策、分享行业新知识、新动向、新机遇。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