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高大伟到大东流苗圃检查工作
字号:   
2021-01-13 16:4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月4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高大伟到大东流苗圃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局属苗圃建设纪念展,指出:一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加大种质资源收集范围及力度,结合苗圃开展的保障性苗木、古树名木种质资源保护等工作,梳理研究北方种质资源的保护与应用,切实为国家生态安全作出贡献。三要加强与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等单位的合作,将已收集的历史资料归档归位,以更大的拓展面、更多的展示渠道,讲好苗圃文化,传承绿色精神。四是展陈布置系统全面,体现了局属苗圃的建设成果,要进一步研究适应国家多样化植物园建设需要,将苗圃建设成种质资源丰富的植物园,开展生物多样性科普教育,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