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王小平调研指导通州区集体林场及平原生态林养护工作
字号:   
2020-10-15 14:32: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市园林绿化局二级巡视员王小平同志调研指导通州区集体林场及平原生态林养护工作。现场查看了漷县镇平原造林养护、林下油用牡丹种植、西集镇集体林场试点建设、林下栓皮栎种植效果等。强调:一是养护单位要制定工作日历、月历、年历,落实养护措施及资金定额,实行分级分类管护,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养护理念要与时俱进,要通过目标树选育、调密补疏、林下地被种植、土壤保育等措施,培育健康长寿美观大树,构建混交、复层、异龄森林群落和健康稳定、优质高效、多功能森林生态系统。三是新型集体林场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运营管理,带动当地农民实现绿岗就业。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