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食用林产品安全中心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字号:   
2020-06-30 09:21: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食用林产品安全中心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以"六个一"为载体。一是讲一次"云"党课。主要领导分别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抓好工作落实"、"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为主题,以视频授课方式,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课培训。二是组织一次"云"参观。开展线上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活动,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勉励大家重温历史、汲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开展一次"云"交流。以在工作微信群发言形式,进行思想交流。四是开展一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五是组织一次慰问下沉值守人员活动。领导班子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坚守岗位的下沉人员,送去防疫、防暑用品。六是开展一次志愿者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下沉和社区"双报到"等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中心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参与社区防控35人(次)。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