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进一步部署加强全市公园行业疫情防控和春季公园管理工作
字号:   
2020-02-21 11:06: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市园林绿化局进一步部署加强全市公园行业疫情防控和春季公园管理工作。一是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落实好门区防控、卫生保洁、教育宣传等既定措施,严格禁止大型活动举办,及时疏解劝导各类扎堆行为。二是充分考虑人流返京和气温回升等有可能导致入园游客增多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好工作预案,筑牢安全底线、坚守疫情防线,消除各类安全和防疫隐患。三是各区公园管理部门和各市属公园要与属地形成联动,争取有关部门支持,配齐配足防护物资、充实一线设施配备,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四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响应处置各类群众诉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五是利用广播、宣传栏、显示屏等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和曝光力度,杜绝各类不文明游园行为。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