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邓乃平“四不两直”检查大东流苗圃和十三陵林场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2020-02-20 16:3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邓局.png

  2月18日至19日,市园林绿化局邓乃平同志"四不两直"检查大东流苗圃和十三陵林场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场圃出入口、办公楼、生产场区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一是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和防控要求,严防死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对各项措施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要强化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关键卡口有人盯,重要点位专人防,真正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己人,同时要不断加强与属地的协调联动,共同形成联防联控合力。三是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前提下,着眼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制定返岗复工方案,明确各项业务工作目标,科学合理安排推进计划,并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年度任务如期完成。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