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2020-02-13 17:02: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月11日,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通过网络、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同志引领、全体职工参与的氛围;加强人员管理,细化健康管理台账,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所有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所居住的社区(村)实行的各项规定,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绿化施工务工人员台账,对施工现场等区域进行封闭式管理,配足配齐各类消毒和防护设备,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进一步加强公园景区防控管理。公园景区值守人员要全部到岗到位并做到配戴口罩,严防交叉感染;严禁举办各类大型活动,严格执行入园游客健康监测,加强卫生清洁和消毒,及时疏导劝解公园内各类扎堆聚集行为。四是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执法检查和疫源疫病监测。对经营场所、驯养繁殖场所等区域进行封闭管理,加大检查力度,严令禁止非法猎捕、运输、交易野生动物及制品等行为发生;加大野生动物疫病监测频次和范围,确保信息畅通,遇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五是统筹做好园林绿化重点工程建设。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园林绿化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制定工程建设计划,在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