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检查造林工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字号:   
2020-02-12 16:1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王小平.jpg

  2月10日,市园林绿化局王小平同志赴大兴区检查造林工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黄村西片区、狼垡城市森林等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一是各区园林绿化建设项目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好防控工作,重点加强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及通行线路的防控管理。二是区园林绿化部门、属地乡镇要积极协助各施工单位,在防控物资采购、人员管控等方面给予必要支持,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规定,科学制定复工计划和疫情应对措施。三是各区要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2020年造林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土地流转和拆迁腾退等工作,确保按时启动春季造林。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