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昌平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字号:   
2020-01-14 15:2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5年)》评审会顺利召开。会上,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发改委、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林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的专家对《北京市昌平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城市森林研究中心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正确、建设目标明确、总体布局合理、重点任务突出,各项工程针对性强,体现了昌平区森林城市建设特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刘强在讲话中指出,昌平区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做好规划的完善并下发实施;要成立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办公室,统筹全区创建工作,制定下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方案、计划。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司马大轶祝贺《北京市昌平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评审,并强调要抓好规划实施,注重创建实效,搞好科学绿化,加强成果监测,做好宣传教育。昌平区李志杰表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目标定位,抓好规划落实;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形成创建合力,确保用两年时间把昌平区建设成为国家森林城市,全面提升昌平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努力打造“青山绿水森林城,生态宜居新昌平”。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