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到新首钢地区调研城市绿地建设
字号:   
2020-01-03 11:52: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2月26日,市园林绿化局城镇绿化处会同石景山园林绿化局到新首钢地区进行专题调研,与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座谈厂区绿化规划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现场查看了首钢遗址公园内空中步道、群明湖、秀池、三号高炉等重点区域绿化建设情况。明确,一是在规划方面,区园林绿化局要与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紧密对接,尽快完成公共区域绿地建设方案,加快项目建设;二是在建设方面,要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加大原有树木资源保护利用,宜留则留,树木地被要以乡土植物为主,建设窄路板的林荫路,要更加注重生物多样性保护措施的应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绿化任务如期完成;三是在服务保障方面,市、区园林绿化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新首钢地区绿化建设,从政策研究、方案审查、绿地管护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指导服务,保障园区规划建设各项任务顺利实施,加快推动老工业区转型发展。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