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举办北京市自然保护地工作培训会
字号:   
2019-12-31 14:1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2月26日-27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举办北京市自然保护地工作培训会。来自延庆、房山、密云等11个区园林绿化局及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2020年本市即将开展的自然保护地科学评估和整合优化方案制定等主要工作进行,邀请了《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指导意见》文件起草专家、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试点省市相关负责同志和指导专家、北京自然保护地调查摸底专家代表等,解读了自然保护地基本政策,介绍了整合优化的思路措施、整合优化和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北京自然保护地基本情况等。培训期间,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培训,自然保护地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本市自然保护地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面临的问题,为推动保护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周庆生同志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2020年是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的关键年,市区两级园林绿化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保护地面积不减少、强度不降低、性质不改变的原则,精心布局、合理谋划,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达到一个保护地一块牌子、一套人马的改革要求,实现山水林田湖草统一治理的目标。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