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到顺义区调研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字号:   
2019-12-31 14:1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2月23日,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专员苏祖云同志和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朱国城同志到顺义区调研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围绕执法队伍建设、绿化工程建设管理、森林资源监测体系建设、森林经营方案制定、林保规划编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 
  苏祖云对顺义区在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将生态环境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去谋划、去实施。二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在森林资源保护上出实招。三是要做到“权责利”相统一,结合森林资源管理目标责任制体系建设,提高各镇政府在资源管理上的重视程度,深化体制改革,真正抓好保护和发展这一核心,有效调动各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总结森林督查中出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