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强调进一步加强林业站工作
字号:   
2019-12-05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1月26日,王小平同志到市林业工作总站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林业站工作。一要抓队伍建设,既要抓好市林业站自身队伍建设,凝聚单位文化,形成队伍合力;又要稳定全市基层林业站人员队伍,为全市园林绿化建设提供基础保障。二要抓能力建设,充分发挥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优势,加强人才能力建设,变学历优势为能力优势。三要抓重点工作,重点抓好平原生态林养护管理,研究编制平原生态林森林经营方案,落实林分密度调控和经营抚育,完善管护绩效评价,促进平原生态林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全市基层林业站建设,稳队伍,定职能;科技推广要围绕市园林绿化局重点工作,每年突出一个主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四要抓宣传教育,加大平原生态林建设成果在行业、市民的宣传教育,为全市园林绿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要抓党建引领,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以抓党建、抓廉政促进全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