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0864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字号:   
2019-07-01 14:23: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康伟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公园调整保洁时间,更换新能源车,以方便市民晨练"的提案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将公园清洁车更换为清洁能源清洁车的问题.针对此项问题朝阳公园已于2018年12月底,将原有的非清洁能源车辆全部更换为清洁能源车辆,新增新能源车辆共计114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在筹集专项资金支持,待资金到位将逐步进行清洁能源保洁车辆的更换。
  2.关于保洁人员使用清洁车清扫的时间经常与市民跑步的时间相撞,导致市民经常吸入汽车尾气。针对此项问题,一是朝阳公园已经全部更新为新能源车辆,不存在吸入汽车尾气问题,同时朝阳公园的每日清扫工作在早6点开园前全部完成,客流量较大时,会增加垃圾清运车辆,做到日清日洁。二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已经将垃圾清运车的作业时间调整为晚21:00至第二日7:00,并要求保洁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日对卫生责任区的保洁清扫工作,在作业中主动避让游人。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19年5月29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