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局长(主任)办公会(2022年第3次)
字号:   
2022-08-04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26日上午11:15-11:40

二、会议地点

局机关615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  邓乃平

四、会议议题

审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贯彻落实〈北京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

五、参会人员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

六、会议结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法制处关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贯彻落实〈北京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的汇报,议定由法制处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以局名义印发实施。

会议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基础工作,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的意识,将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相结合,推动《实施方案》落地实施。

二是要加强统筹。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由法制处牵头把总,各主责部门具体负责,抓好落实,相关配合部门要主动向前,加强配合,确保按时完成《实施方案》中的27项具体任务。

三是要突出成效。各部门要结合任务分工,聚焦全局立法、执法、普法三项任务,结合法治政府建设,查找工作不足,着力补齐短板,逐步解决全局人均执法率低等问题,切实提升全局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