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局长(主任)办公会(2022年第2次)
字号:   
2022-08-01 17:2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20日上午11:15-11:35

二、会议地点

局机关615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  邓乃平

四、会议议题

审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2022年审批服务事项“局处长走流程”专项活动工作安排》

五、参会人员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

六、会议结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行政审批处关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2022年审批服务事项“局处长走流程”专项活动工作安排》(简称《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议定:

一是由行政审批处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工作安排》修改完善后,以局名义印发实施。

二是成立2022年市园林绿化局审批服务事项“局处长走流程”专项活动工作组。组长由局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各审批服务事项分管局领导担任,工作组成员由各审批服务事项业务管理部门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局审改办(行政审批处),负责统筹做好本次活动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活动总结和对外宣传等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局处长走流程”专项活动。“局处长走流程”专项活动是本年度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要解决审批服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优化园林绿化审批服务工作机制,提高审批服务工作水平和执政能力。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要求,开展好本次专项活动,真正查找并解决园林绿化领域审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高审批服务工作水平。

二是要结合实际,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审批服务工作涉及全局多个部门,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结合业务工作,主动向前一步,借助本次专项活动,全过程体验园林绿化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真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特别是要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重点投资项目涉及的树木移伐工作,加大支持力度,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助力全市稳经济工作。

三是要加强统筹协作,力求取得实效。局审改办要加强统筹,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创新机制,严格按照《工作安排》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开展本次专项活动,做好体验办理、问题汇总、制定整改措施和具体落实等各阶段的具体工作,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