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局长(主任)办公会(2021年第7次)
字号:   
2021-12-16 16:1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9日上午09:00-09:45

  二、会议地点

  局机关615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  邓乃平

  四、会议议题

  审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贯彻落实<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分工方案》

  五、参会人员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

  六、会议结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计财(审计)处处长高春泉关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贯彻落实<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作为全市重要的纲领性文件,由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批准通过,具有重要的法律效力。围绕落实《纲要》提出的园林绿化32项任务,我局制定出台园林绿化《分工方案》,是抓好园林绿化各项任务落实的有效举措。《分工方案》所明确的重点任务是我局会同市财政、市发展改革委安排好园林绿化年度重点项目、重大投资和预算的重要依据,对于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推动园林绿化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明确:

  (一)由周庆生同志牵头,计财(审计)处具体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分工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局名义印发实施。

  (二)提高政治站位。《分工方案》是落实《纲要》的具体措施,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各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分工方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抓好《分工方案》任务落实。

  (三)制定落实方案。《分工方案》中各项任务牵头单位要着眼于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制定详细的任务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深化工作措施、项目化推进任务落实,同时加强统筹安排,对长远目标任务要按年度进行细化分解,制定相应的年度任务安排表,分步骤抓好落实。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