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会(2020年第1次)
字号:   
2020-01-09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月2日下午3:40-5:20

  二、会议地点

  局机关615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市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邓乃平

  四、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20年工作等。

  五、参会人员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

  六、会议结果

  会议指出,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对完善林草制度体系、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部署。局(办)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国家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2020年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扩大绿色生态空间,着力加强资源保护,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快补齐制度短板,加快推进首都园林绿化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明确:

  (一)请各位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在全面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加快补齐园林绿化行业制度短板,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

  (二)相关工作:一是按照国家林草局会议要求,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向市委市政府作书面报告;二是贯彻落实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全市园林绿化工作报告,统筹做好2020年全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三是提前安排春节前离退休干部团拜会、走访慰问、检查考核等各项工作;四是研究森林公安局转隶后的管理工作。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