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动态调整公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字号:   
2022-06-05 17:5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防疫要求,自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待连续7日无社会面病例后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全市公园疫情防控措施作如下动态调整安排:

       1.全市各类公园(包括展览展示、体育健身、游览游艺等室内场所)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75%限流开放。

       2.各类入口严格测温扫码,并将核酸阴性证明时限要求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北京健康宝显示0、1、2、3均可),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特别是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切实把好“入口关”。

       3.接待本市团队旅游业务应查验游客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或加强免疫接种情况。

       4.园内餐饮经营单位开放堂食服务,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提倡隔位就坐、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

       5.为减少病毒通过气溶胶传播风险,公园办公、经营场所要保持开窗通风,尽量做到每日上、下午各1次,每次30分钟以上。

       6.公园重点服务岗位人员继续按照当前频次开展核酸筛查。

       7.继续加大防疫宣传,倡导文明游园,杜绝扎堆聚集。

       特此通告。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6月5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