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对《北京市平原生态林养护经营管理办法(2020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20-12-31 15:2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巩固平原生态林建设成果,培育稳定、健康、高效、多功能的森林生态系统,推动园林绿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依据国家和本市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对《北京市平原地区造林工程林木资源养护管理办法(试行)》(京绿造发〔2014〕7号)进行修订,形成《北京市平原生态林养护经营管理办法(2020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lyzyhk2015@126.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小黄庄北街1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生态保护修复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4236138
  4.传真:010-84236138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yllhj.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平原生态林养护经营管理办法(2020修订)》(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北京市平原生态林养护经营管理办法(2020修订)》(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1.《北京市平原生态林养护经营管理办法(2020修订)(征求意见稿)》
附件2. 关于《北京市平原生态林养护经营管理办法(2020修订)(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