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公告》政策解读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公告》政策解读
字号:   
2024-02-28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文号:

一、文件清理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动态清理有关要求,对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制发的或牵头制发的、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截至2024年1月31日)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发布《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公告》。

  二、文件清理原则

  按照与现行有效法律规定相抵触、已有新的规定代替原文件、原文件已不能解决工作需求、文件内容已过时效四项清理内容为原则。

三、文件清理结果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公告》对决定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形成了《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共25件。


相关政策: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公告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