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1. [主题分类] 园林、项目、检查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2022-04-06
  5. [成文日期] 2022-03-31
  6. [发文字号] 京绿办发〔2022〕90号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04-06
  9. [有效性] 有效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本市依法招标园林绿化项目双随机检查工作的通知
字号:   
2022-04-06 09:00:00

  

  各区园林绿化局、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市场行为,整治招投标市场秩序,努力营造更加公开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部门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我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依法必须招标园林绿化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详见附件),拟对本市2022年依法必须招标的园林绿化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将采取检查过程全记录原则进行;检查紧盯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格审查、开标评标定标、异议答复、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招标代理等关键环节和载体;检查结果将录入相关工作平台,并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官方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检查过程中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以书面形式责令相关市场主体整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或问题较严重的,将记入市场主体诚信档案,并依法依规作出相应处理。针对问题多发、频发的市场主体,将列入重点监督对象,适当增加抽查频次,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北京市依法必须招标园林绿化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3月31日                


附件:北京市依法必须招标园林绿化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