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圆满结束
2020-04-09 11:2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W020191124499255243892.jpg

   为保障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加强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快推进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逐步实现食用林产品“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安全监管,10月30日至31日,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举办“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各区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负责人和参与追溯的企业(公司)或合作社的管理人员等5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和北京市农业环境监测站相关行业专家进行了授课,内容涉及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政策、监督抽查和风险防范;各区优秀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授课、交流及分享,内容包括食用林产品品牌建设、追溯平台操作和追溯运用效果等方面。本次培训为今后更好的落实、推广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