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文件标准

(失效)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核查工作的通知
字号:   
2022-11-04 17: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各安全生产化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

依据《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核查工作的指导意见》(京安监发〔2015〕51号)、《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京绿应发〔2015〕7号)、《北京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办法》(京安发〔2017〕13号)等文件精神,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应急工作处和工程管理事务中心成立专门核查工作组于2022年11月份开始对抽取的达标企业的标准化管理体系运行保持情况进行核查。为做好核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在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及完成复评的企业。委托北京市园林绿化大数据中心按30%的比例进行随机抽取,确定被核查单位名单,2021年已核查的企业不再进行核查。

二、核查方式。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应急工作处和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组织,聘请相关专家成立核查小组进行核查。

三、核查内容。《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二级标准)、《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 第76部分园林绿化施工单位》、《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为主要内容。

四、核查时间。2022年11月开始进行实地核查工作,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整理核查资料并形成报告上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届时,中心将在核查前3天通知被核查企业,未被抽取到的企业不再进行通知。

五、核查要求。核查组织单位要依据《标准》进行核查工作,不得徇私舞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不接受企业任何宴请和礼品;受检单位要切实依据《标准》安全文明施工,以良好企业安全文化迎接检查。

 

 

 

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           

2022年11月4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