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大兴区坚持抓好“增绿、绘绿、复绿、补绿、拓绿”提升区域生态品质
字号:   
2021-02-02 14:4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大兴区坚持抓好"增绿、绘绿、复绿、补绿、拓绿"提升区域生态品质。一是大尺度增"绿",2020年新增平原造林1.72万亩,旧宫镇城市森林公园、西红门生态休闲公园等顺利开园。二是重点区域"绘绿",以打造绿色国门、绿美中轴新景观为重点,大力推进临空经济区周边绿化工程建设。三是疏解腾退"复绿",统筹推进2.3万亩临时绿化工程,以绿清脏、以绿治乱,城乡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四是边角"补绿",实施"边角增绿、美化家园"工程,围绕交通廊道沿线和重要节点播草种花3.8万亩,向村庄"五边"移植树木14万余株。五是立体"拓绿",在8家单位实施屋顶绿化建设,总面积1.9万平方米。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