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妫河绿道的基本情况
字号:   
2015-05-06 10:59:00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公园简介:延庆妫河绿道沿妫河而建,横贯妫川腹地,全长18公里,占地面积1026公顷(绿地面积728公顷,水域面积298公顷)。依托妫水河及两岸林地,延庆妫河森林公园秉着以水为轴,以林为体,山水相依,林城共荣、和谐发展的理念,建成“一轴,三段,十五个景点”的妫河景观走廊。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延康大桥向西
  电话:010-69104105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门票价格:全年免费
  交通情况:
  公共交通:乘坐919路公交车,延庆东关站下车,向西经湖北西路,抵达环湖南路即到。
  自驾车辆:京藏高速营城子出口--八达岭快速路--百康路--延康路--环湖南路;
   ·京藏高速康庄出口--康张路--环湖南路
  绿道情况:
  位置:妫河绿道沿延庆母亲河--妫河而建,东起曹官营水库,西至康张大桥,北至三里河湿地公园,横贯延庆县城。
  规模:全长18公里,占地面积1026公顷。
  绿道类型:郊野型,环形。
  路面材料:透水砖、彩色沥青、砂石。
  锻炼强度:全程环湖路线较长,路面情况多样,锻炼轻度为中等以上强度。
  事宜人群:较适宜青、中年和身体素质较好的老年人士。
  温馨提示:妫河绿道的游览线路总体是沿着妫河两岸做大环形设计的,在县城分为上下游两个小环,绿道外侧可以便捷的接洽城市干道,可根据游览者的自身体力状况,节选游览线路。延庆城区和绿道沿线设置有旅游咨询中心和自行车租赁站,方便市民的游览选择。由于是郊野型绿道,部分区段缺少服务设施,出发前应适量自备补给和安全设备。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