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林长制 | 河北细化林长制工作考核
字号:   
2022-08-12 18:00: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河北省林长办公室日前印发《河北省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方案》,明确了林长制考核的依据、对象、组织实施、内容、时间和方法步骤、结果运用等7个部分内容。

方案指出,考核采取各市自查与省级综合考核、实地勘验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林长制实施运行、国土绿化、资源保护管理、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和森林草原灾害防控六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核评价实行百分制,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考核结果作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依据。

目前,河北已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林长组织体系全覆盖,共设立林长13万余名。今年以来,省级林长已开展巡林督查40余次,市、县两级林长巡林8800余人次,协调解决林草资源保护发展问题1257个。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