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花卉”产业链数字平台研发完成
字号:   
2022-01-10 11:0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花卉质量标准研究与现代化交易体系创新和示范科研项目研发完成了“北京花卉”产业链数字平台,平台的推出实现了花卉现代化交易里程碑式的飞跃,将首次面向社会提供花卉消费指数,为政府管理提供阶段和实时交易量、交易价格、交易趋势,为产业政策制定提供依据。平台包括客户端、商家端和北京花卉产业大数据管理可视化三部分。平台对提升北京花卉产业服务水平提供重要支撑,通过大数据将有效实现北京花卉交易流通过程的规范化、标准化、可视化管理,实现商品溯源信息化,数据分析的智能化、实时化,交易过程疫情防控数字化;客户端实现消费者一键选花、一键便捷支付;商家端为供应商和花店商家提供店铺一键结算的管理。同时,项目将以产业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建立线下场景化应用示范,并推广辐射京津冀地区,促进环京地区花卉产业提质升级。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